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爆率问题普及 紫装爆率是看脸?

  这个游戏的物品掉落时我目前见过所有游戏最奇葩的。

  下面进入正题:

  比如一件物品基础爆率是1%,当2个同职业一起副本的时候这个概率是

  2倍,1%*2=2%。以此类推,当4个同职业的时候达到,4%,是你单人下副本的4倍。(扶住,歪瓜,多开启等都是同职业刷图,就相当于人为开启4倍爆率)

  那么对于正常玩家,也就是单开的玩家。我们是否要排斥同职业下本呢,答案是没必要。

  假如某副本出了你特别想要的紫棍子,这件装备的掉率是0.01%(量子的设定你懂得)。可是你进了一个4猴子队。按照量子的设定,这个物品的爆率达到0.01%*4=0.04%。

  来吧少年拼点。在排除长相以及人品等各种因素外。你获得这个物品的概率是1/4。那么这个棍子对于你来说掉率是

  0.04%*1/4=0.01%没错,最后结论是:

  无论你是否组同职业队友。单件物品对于你来说掉率是一样的。仅此而已。

  (PS一种是搂点的几率高点一种是连搂点的机会都木有)

  最后给量子的建议:

  希望物品统一掉率,按照副本难度成倍增加。(几乎所有游戏都是这样设定的,也非常合理)也能避免一般玩家被4开玩家的掉率压制。当然你们也可以无视。这也是量子的一贯作风。

[编辑:小乔]
上一篇:团队指引 斗战神六大职业团队技能解析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教你一夜暴富 钱不够必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