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小材料大用途 盘点斗战神随身必备的道具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全面开启启程不限号。开测至今,随着新手玩家们对游戏的逐渐了解与适应,一些游戏中日常的细节问题亦随之而来,尤其是在较远地区任务或副本时,包裹内总少不了随身必备的实用道具。

 

斗战神道具

 

斗战神道具

  及时补给 红蓝药水

  红蓝药水的作用想必玩家们都十分清楚,作为补给必备,随身携带自是必须。在《斗战神》中,红蓝药水分为瞬间回复与持续回复,其回复时间顾名思义。除此之外,还有补给角色体力的“固髓膏”。各种补给药物如何使用自然是根据玩家自身的血量和受到的攻击情况,十分简单,新手玩家们亦能无师自通,只是在战斗前,务必记得检查好这些东西的数量,以免作战时供应不足。

 

斗战神道具

 

斗战神道具

上一篇:斗战神嗜血牛PK加点攻略 让你称霸竞技场 下一篇:斗战神心得 作为输出的你需要懂得的事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