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知北游怎么做?蛇盘山任务指引

  知北游详细图文攻略:斗战神蛇盘山隐藏任务 知北游怎么做?

       一斗战神知北游任务接取

  当玩家进入蛇盘山做到正传十六回宇文恭的请求时便会连续接到6个买书任务“水凉村的读书热”,这六个任务只要在卖书人那里购买相应的书籍就能完成,之后便接到隐藏外传任务知北游。

  二斗战神知北游任务过程

  进入六贼山,清完怪之后会在地上发现知北游一。

  接着继续跟着正传任务走,下面要玩家通过水凉村战鼓回到过去,清完怪物后出现知北游二。

  然后看地图任务标示去接取隐藏外传丁大王轶事,此任务奖励知北游三。

斗战神知北游

  斗战神知北游

  当任务进行到逆龙坑,使用任务道具会接到土地公的隐藏任务美食家奖励知北游四。

斗战神知北游

  斗战神知北游

  知北游四任务要求完成火焰蛇果宴,而火焰蛇果宴则需要25个火焰蛇果,火焰蛇果哪里获得?

斗战神知北游火焰蛇果

  斗战神知北游火焰蛇果

  答案就是日常任务,在蛇窟门口接取任务每日完成奖励一个火焰蛇果,知北游四得做25天日常才能拿到。

  三斗战神知北游任务奖励

  完成该任务后,可以获得紫色道具,白龙之誓。该道具增加永久BUFF,攻击力+1%,对于斗战神中的输出职业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道具。

三斗战神知北游任务奖励

  斗战神知北游白龙之誓

[编辑:小乔]
上一篇:数据帝发话了!斗战神怪物会伤减免测试结论 下一篇:你也可以成为大神!斗战神装备提升之选择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