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玩家分析 高端龙女和新手龙女的区别

  先在论坛上有各种刺杀龙女的加点的介绍,其实刺杀龙女的主要输出技能也就那几个:1影袭,2气元斩精修,3闪击,4刀刃风暴,最后一个就是怎么叠龙血印记。高手与菜鸟的区别就在与这几个技能到底怎么输出是最好的,还有龙血印记要怎么样叠。

  先说龙血印记,要叠龙血印记也就3个技能飞星,刺空踢,钉刺。一定要记住在清小怪时,如果小怪比较散的话一定要先刺空踢聚好小怪在用飞星,在用钉刺这样小怪身上最起码有3层龙血印记这样你就可以保证有效的输出了。如果是BOSS那就可以不用刺空踢直接飞星+钉刺,刺空踢留着躲BOSS大招用。

  在来说说主要技能的施放:1影袭,这是一个很变态的技能,因为它有无敌+回血+免疫控制+群伤等等效果,对小怪时用影袭时一定要注意聚好怪上好龙血印记是在用,这样即能群小怪有能回血,自己还不受伤害,对BOSS也一样而且还能免疫BOSS控制技能简直是神技。2气元斩精修,因为刺杀龙女的普攻就靠气元斩,所以气元斩精修里一定要把刺杀舞步的BUFF给加出来,这个BUFF对影袭,闪击和刀刃都有用。你在输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管用影袭,闪击还是刀刃之前一定要用叠好刺杀舞步的BUFF,叠不叠刺杀舞步的BUFF就是高手与菜鸟的第一个区别。

  高手与菜鸟的第2个区别就是我下面要说的技能:闪击,你能在输出的时候用好闪击使其不会进入CD冷却时间那么离你完好刺杀龙女也就不远了。往往有的人说龙女太难玩了,输出上不去了什么的就是因为龙女的闪击没用好,老是使闪击没闪几下就断了进入冷却时间了,这样伤害也就上不去了。要用好闪击没有别的办法就是要多练习,尽量不要闪错位。

  最后一个区别就是刀刃的用法,有的小白以为刀刃风暴就是好了就扔的,是个CD超长的(45秒)不怎么厉害的大招,其实高手是不会刀刃445秒CD好了就扔的,他们会一直存着刀刃,存到爆发时用。至于什么时候爆发你要记好了刀刃不是留给小怪爆发的,那是留给BOSS爆发的。至于怎么爆发就看你自己掌控了,我这里交给你们一个小窍门,那就是要么你伤害加成上限到120%爆发,要么就等BOSS破体时爆发。

  好了就写到这如果各位大大觉得有用就多多顶下。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宠物养成必备宝典 灵兽进化技能宝典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必看!每日活动任务详细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