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仙府声望攻略 声望任务好轻松!

  斗战神仙府的声望奖励是相当的令玩家眼馋的,那么怎么样不花钱而且很效率的提升声望和钱币呢?

  现在做仙府的声望,基本上就是买碎片。别的区不知道,五行山的现在8000左右一个碎片。

  合成的话

  大部分基本都是以上的这么做,友善仙府4个任务,尊敬的话可以有更多的任务。

  现在教大家一种不花钱,而且很效率的提升仙府声望和钱币,首先把每天的声望任务清掉,然后去做这个任务。

  这时候你会发现因为你声望满20了无法提交,但是在你的任务物品栏的道具依然可以使用,想必大家应该知道结果了。是的,没杀一次20点声望!大家可以想想,一个团队出去一起招一起杀,一小时你的声望会是多少呢?哈哈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精炼技巧 玩家总结无视属性堆星经验 下一篇:斗战神升级全攻略 带你轻松冲向满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