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射击系玉狐三大流派加点分析

  斗战神射击系玉狐三个流派:传统流派、CD流派、团队辅助流派。

  1.传统流

  传统流派,顾名思义,就是一开始大部分人会选择的流派,或者说是成型已久,加点中规中矩的流派,这种狐狸主要的输出手段只有两种,连珠箭和射天凰,而 其他技能格都是竟可能的为自己提升状态和为对手施加负面效果,从而达到输出最大化的目的。这类玉狐,下副本输出手法很有规律,一般就是减防技能起手,然后 输出技能,射天凰时算准时间施加伤害加成技能,配合怒断暴烈就能打出一波爆发,在上手难度上算是射击系狐狸三个流派里面最低的,非常适合新手上手适应狐狸 用,唯一的难点就是对射天凰发射和落下时间的把控,以及对BOSS位置的预判,不过这个难点CD流也有,这是一般狐狸都要掌握的基本功,主要靠经验和手 感。

  2.CD流

  CD流,顾名思义,从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出,利用各种办法,尽可能的减少核心技能的CD,从而达到输出最大化。这个流派最核心的技能不是射天凰,也不是连珠箭,而是冲星破,这个技能的精修如何点,直接决定了你玩儿的狐狸是不是CD流。

  这个流派另辟蹊径,一般狐狸都是连珠堆疾风,刷新射天凰,攻速越快,输出越高(以为射天凰释放越频繁),而CD流的狐狸,会点出冲星中减少射天凰CD 的精修,而且冲星的释放速度和你自身的攻击速度也是有直接关系的。另外在10秒疾风内,冲星是没有CD的,可以无限释放,也就是说,你可以在疾风快24层 的时候放出一个射天,然后进入疾风攻击,射天刷新,再次释放射天,之后无限使用冲星,用一次,射天CD就减少一些,当射天砸下来后你会发现CD已经所剩无 几了,如果攻速够快,或者武器带有减CD,那么射天CD在无限冲星过后就根本已经完全没有了,这时候你就又可以短时间内放出一个射天,配合暴烈的瞬间爆发 刷新所有射击系技能,又有一个射天,也就是说这一次就能放出4个射天。

  四连爆发理论上要高于传统玉狐,下副本单位时间内,释放射天凰的数量理论上也高于传统玉狐,这也是CD流现在逐渐热门的原因。

  3.团队辅助流

  这个流派目前用的人不多,因为现在很多玩家还意识不到这个流派对于团队的意义,而且单刷比较吃力。首先,这种狐狸需要放弃超高的爆发攻击,转而精修团 队辅助技能。玉狐有哪些团队辅助技能呢?.怒断暴烈印魂的团队回血、锁链减速、减防、连环的伤害、阴风的20%伤害、花妖的溃烂、印魂的减防、花泉的 10%会心,以及附带的随机三种效果等。团队辅助狐狸基本会把所有精修都投入到上面的那些团队技能当中。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活动副本奈何桥攻略与详细介绍 下一篇:斗战神数据帝浅谈攻击加成与伤害加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