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视频站>综合视频>

游戏人的辛酸 斗战神《那就先这样吧》

  真心希望各位看官能看完这个视频,这是国产游戏人的梦!视频都是充满讽刺的意味,歌词、人物、身份。

  辛辛苦苦五年的研发,比不过一个外国代理游戏,国产游戏人的路在哪?视频里人物身份三教九流,还在介绍字幕标明“前《斗战神》的谁谁谁”,真的讽刺得飞起。是说斗战神的工作人混不下去转行了?都不是,留意歌词,“难道放弃吗?心中的执着啊,燃烧的岁月还有爱,不要熄灭了。青春绝不会被浪费,从头再出发!”国产游戏人还有梦,在歌词里已经表明了心迹。

  遥想当年国产游戏,处处比不上别人,但我们还是支持,我们愿意等待,愿意陪着国产游戏成长。但现在,斗战神,五年研发的国产游戏,开测后没多久,我们不愿意等它成长了,我们不愿意等到那一天!是我们变了?是游戏的环境变了?

  但不管怎么变,从这视频里,我看到的是国产游戏人的梦没有变,他们仍然在追梦,斗战神仍然在追梦!“追梦何须要问成败,只管向前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影联盟大牛解说 斗战神暴击伤害测试 下一篇:斗影联盟不懂解说 斗战神拳猴秒人加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