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满级嗜血牛装备选择攻略

发表时间:2013-10-11 作者:网络 编辑:小乔 来源:网络

  简单说下装备属性和BB。

  属性方面:血牛嘛,血是必须的,而且因为嗜血专精的存在,血量也可以转化为攻击力。所以体魄必须保证,我的感受是2W是个及格线,上不封底,多多益善,斗志,提升攻击力,不用废话,肯定也要堆。当然,这两者的平衡点需要自己选择,我的标准是1000:10000,也就是说,保持每1W点血,1000攻击的比率增长。相对来说,身法和精准收益就很小,筋骨,那是什么,可以吃么。

  会心伤害加成据说现在有上限,也有大神说那个测试是扯淡,我也在迷茫中,不过我觉得300%以上的爆伤还是有必要的,同样,多多益善。攻速,不用刻意堆,收益不大。

  种族伤害和火属性,这个就看个人财力,听说800妖伤,120火属性之后会有递减,但是我也不很确定,看个人选择吧。

  套装选择:这周开了8件套,我的下一步选择是将军套*5+溃烂套*3,毕竟是MT,将军套的重生可以给我们多一次的失误机会,面对强大的秒杀技能也能作为最后的保命手段,而溃烂效果则可以交给队伍里的其他职业来搞定。但是在很多碾压本中,重生并没有什么用处,因此我建议大家可以手套做两件,因为手套材料便宜嘛,这样的话,碾压本就可以带4+4,提高输出,高级本再选择5+3。

  各个部件的属性和附灵(请根据个人财力考虑附灵和重铸,我只列出最佳选择,友情提醒:附灵穷三代,重铸毁一生):

  头盔:旋龙杀伤害加成+会心率,随机属性最佳的是体魄加成+攻速

  附灵:火属性、体魄、攻击

  肩膀:旋龙杀减怒气,随机属性最佳是生命加成+攻速(好像有)

  附灵:攻击加成》生命加成》斗志》体魄加成

  胸甲:裂地决,伤害减免再加个会心

  附灵:裂地决》旋龙杀》烈血斩》嗜血狂杀

  腰带:闪避率,随机属性最佳是会心加成

  附灵:基本都是PK向的,可有可无

  裤子:火属性,随机最佳是体魄+伤害减免

  附灵:打个攻速就行了

  手腕:妖伤,随机最佳是体魄+会伤,不知道有没有

  附灵:会心,会心率,伤害加成

  手套:最佳随机是生命加成+体魄

  附灵:妖伤,会伤,精准

  靴子:火属性,最佳随机是体魄

  附灵:魔手,血月,身法

  武器选择:目前大部分小伙伴拿的应该都是55的火武,属性选择烈血斩,有攻击加成最好。55的紫武据我目测不是很适合血牛用,当然还需要实测。50紫武PK很好,刷本血牛完全没用。

  命格:万人敌(梦中),破茧西行者(现实),都没有就暴刀未老,有钱的可以暴君。

  首饰选择比较多,不细说,只有一点,攻击加成优先于伤害加成,项链建议要有斗志加成。

  幻甲:

  头:斗志,体魄也行

  肩膀:火属性

  胸甲:裂地决

  手套:异常状态等级

  裤子:怒啸

  鞋子:闪避

  BB方面,因为我自己也没怎么弄BB,所以也没太大发言权,只说一些常识:生存向:犀妖力士;输出向:永恒之眼(土豪专用),虎仙,最近出的红孩儿也不错;PK副本通用向:血珠儿。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