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小说开锣了!齐聚黑风寨之魔牛篇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丿黑势力丨寒月 编辑:月叔 来源:傲来小国

  黑风山位于西番哈密国的西边两千里外的一座名山,此山高纵入云,山体内凹,成环抱之势,山内松涛成荫,清泉叮当,玉石铿锵,灵气云绕,乃是天下少有的灵山福地。

  不知何时来了三位妖王,看到此山灵气逼人,风景秀丽,便强行霸占做了落脚之地。

  聚集了一群山精妖怪,以黑风为名建立一座妖寨—黑风寨。

  此寨一成,黑风众妖怪就开始到处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方圆百里的凡人百姓如入地狱苦不堪言,没过多久大片的村庄,十室九空,无数的良田变成了荒野。

  而这时的黑风山更是枯骨成堆,阴风惨惨,大批的妖精鬼怪出出入入。哪还有一丝一毫的灵山福地之貌,完全变成了妖魔乐园人间炼狱。

  一日,

  距黑风山脚下不足数里的大道两旁的密林里,两个身穿皮甲狼妖,正在飞快的纵越,双手数寸长的利爪,勾搭着树木,身子呼的飞出,利用双爪的爪力,像蝙蝠一般在林内穿梭。二妖相互纵越利用树木作为掩体隐藏身躯,一般人绝难发现。

  最后二妖跃上一棵苍天古树之上,隐藏气息,俯伏不动。在前方通往黑风山大路上,一名身批黑色链甲大汉,后背背着一柄摄人心魄的黑色巨斧,正双手托着一条黄色水袋,仰着头大口大口的喝着从水袋嘴喷出的清水,喝的极为痛快。

  动作间流露出给人无比豪迈感觉,就是那种战场舍我其谁的铁血战士才有的风采。

  趴在古树上的两头狼屏住呼吸收敛气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他们知道在这种身经百战的高手面前,有一丝的差错都会引起对方雷霆般的击杀。只能用耳朵听,而听功也正是狼族与生俱来的天赋神通“耳中音”。

  二妖乃是黑风寨三大王白狼神,坐下左右二护法,一名唤作狼青,一名唤作狼敖。奉白狼神之命外出办事,事完返回途中发现此人,感觉可疑便一路尾随至此。

  二妖在树上把附近几家妖王和几个大王重客好友都过了一遍,但皆无此人。于是互视一下便顶下计来,双妖乃相交多年,一个眼神便知对方之意。

  于是那头唤作狼青的妖狼向后跃起,身形连纵,瞬间便不消失在林中,回黑风寨报信去了。而另一头妖狼仍在此处跟踪观察。

  突然一股浓烈的杀气,锁定他的全身,妖狼暗叫一声不好,只见那大汉身形突进,化作一道黑影,肩头猛撞在妖狼栖身的古树上,

  “嘭”的一声闷响

  那苍天古树瞬间出现无数细小的裂纹,如蜘蛛网般向上延伸,树上的狼妖,被一股极强的真气震得胸中血气翻滚一股血箭从口中喷出,幸亏他得白狼神亲传护体妖功,不然早就魂归地府了,饶是这样还让他身受重创。

  急忙双腿用力向后弹去,在半空中运气无上妖法强压伤势,寻找时机准备逃脱。

  这时那大汉右手向后一伸,拔出后背车轮般的巨斧,握在手中。跟着运起无上神功,只见右臂瞬间隆起数倍,而手中巨斧居然冒出森森烈焰,跟着一声暴喝,犹如晴天霹,手中的火焰巨斧瞬间被巨大的力量给投了出去,化作一道怒龙咆哮直奔妖狼而去。

  而狼妖看到那大汉如此动作吓的魂飞魄散,急忙抽出背后双刀,交叉呈十字,来挡这惊天动地的一击。

  谁知双刀和那巨斧刚一接触,便断成数节,可那巨斧去势仍是不减,直劈妖狼胸前而去。

  一声惨叫后

  妖狼被活生生的钉在一棵大树上,大树也被震的出现数到裂痕,树叶纷纷落下。

  可见这一击是多么的可怕。

  那大汉投出这一击的同时,闪电般跃起,直奔半空中的狼妖而去,好像已经提前知道了结果。

  伸手把拔出插在树上的巨斧,挑着狼妖,轰然落地。

  此时的狼妖已经是,出气多进气少,离死不远已。用暗淡眼神望着眼前的一脸的疤痕的大汉,有气无力说道:“你……到底….。”

  忽然那大汉,大喝一声,插在巨斧上的狼妖瞬间化作一团血雾,像他这种级别的高手只是音爆也胃里非凡。随即又是一声大喝,将那即将迸溅到身上的血雾碎骨,震得四处飘散。

  跟着望了望远处黑云改天的黑风山,毫无表情的说道:“连我一击都没能接下,不配知道本座的名号。”

  抬手轻轻在巨斧上一抹,上边的血迹马上就消失了,又插回了后背,抖了抖身上的链甲,大步朝黑风寨走去。

  待续……..

  作者 寒月

相关资讯:
斗战神 【我要当神笔马良出品】手绘杂烩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上一篇:斗战神 【我要当神笔马良出品】手绘杂烩 下一篇:揭秘西游中肮脏不堪的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