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 玩家小议“抄袭”,说闲的蛋疼的喷子们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眼下只要在youku上看到一个新出的中国网络游戏的宣传视频,

  十有八九下面的回帖者必然以“山寨”“抄袭”各种喷

  套用郭德纲的话“将以上游戏拖出去打靶,十个当中必然有十一个不是冤枉的”

  这话有些夸张的成分,但也合乎事实

  以至于一些好的中国网游也被说成抄袭了,比如我很期待的《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笑傲江湖ol》

  殊不知各位很熟悉的微软也是靠抄袭起家的

  当你比尔盖茨忽悠他同学的一个操作系统后,改名dos大卖了一笔

  但接下来,苹果出了视窗系统,再也不用记各种命令,比起dos优越了不止一点点

  比尔盖茨一看,不对!我们也要出个视窗系统,抄吧!

  就抄出个windos!

  问题是现在苹果电脑只能在一个群体里流行,而微软的xp却在全世界的电脑上运行!

  关键不在于抄袭,而在微软的商业推广很成功。

  一个产品,不是研发出来了就是商品,还得卖出去,买的好,别人才会认识你!

  之后微软又抄袭苹果的文本编辑器出了个office

  在之后,加入opengl小组,成功抄袭出directx,然后在xp系统行不在支持opengl后续版本

  等opengl回过神来,directx已经成了游戏编程的标准了!

  可见抄袭与发扬区别在于谁是败寇,谁是成王!

  一件商品,只有在其成功或失败后我们才能评定他是否是抄袭或发扬!

  当然要变“抄袭”为“发扬”还是有迹可循的:

  1,初看上去很类似,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

  2,至少要与原作的水平一致或相近,超过原作的水品就跟好了,只是质量问题

  3,最重要的是有人玩,而且玩的人很多,这就是个商业推广的问题了

  《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这三点都满足,有自己特色,画面音乐精美打击感强,还有个叫腾讯的爹!

  有句戏言很有内涵“千万别山寨,除非你叫腾讯!”

  这就是腾讯的商业推广能力的写照!

相关资讯:
让玉狐的箭接近FPS的境界? 斗战神主程专访
斗战神灵猴单刷鬼门关视频
上一篇:【玩家闲情】 给斗战神玉狐的一封小情书 下一篇:斗战神制作组那些无下限卖萌的更新公告一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