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其他>

真实朝向与真实转身判定【视频详解】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战斗2.0真实朝向与真实转身判定:

  在传统的战斗模式中,一般目标怪物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值载体,所以怪物的朝向其实并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一个本地客户端表现而已,玩家跑到怪物背后其实是 没有什么意义的,因为无论玩家跑到什么角度,战斗时客户端都会瞬间将怪物面对玩家,怪物和玩家角色其实都没有“朝向”这个概念。

  真实朝向和真实转身,是网游战斗2.0体系中提高战斗真实性的一个基础技术。在具有真实朝向和转身的机制下,怪物不再会出现瞬转现象,而是会根据自身 的体形,动作特点和转身速度来真实的花费时间转动身体来对准目标,这可以带给玩家通过不断快速移动来制造“绕背”攻击的玩法,利用怪物的转身时间,无伤攻 击目标。

上一篇:test 下一篇:实时战斗位移机制详解【视频详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