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神将元神装备选择 只挑最合适的!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网络 编辑:小乔 来源:网络

  斗战神元神带的装都知道不能带百分比,那怎么带上适合平民神将的装备来提升属性呢?那小神酱那讲解下。祝大家快快元神大成,好脱离神酱,变身为大神将

  先从头说起,帽子一般都没有筋骨的,那我们就选择带妖伤强化也好出妖伤,斗志加几点提升没有妖伤二三十来的实在。

  肩膀上也会出现妖伤,对现在版本妖伤很重要,要是主刷FB可以选择强化妖伤来,主PK的话就强化出筋骨来。

  衣服选择高筋骨,在附个筋骨上去,加上强化一般都能提升10点左右筋骨出来。

  腰带元神提升不高,好吧可以附战体,提升看个人能力了。

  重点来了。现阶段除了妖伤还有火属性也很重要,那选择裤子的时候我们尽量选带火属性来给元神带上,一点火属性提升0.25的伤害,1点筋骨提升0.05左右,这样看带火属性的裤子比筋骨带来的伤害多。

  护手也有妖伤还有筋骨看喜好佩戴,灵气恢复以及最大灵气对元神是没有提升的,附魔就可以省掉了。

  手套可能上边的属性对我等神将提升不大,但是好在可以附灵,妖伤什么的走起。

  鞋子裤子一样尽量带火属性的。

  平民神将攻击过2000就靠元神大成带的双武器了,大家可能选择带的都是以前装备上脱下来,我们没有紫武器怎么办呢?用55普通蓝武器就行了基础攻击高,那我们可以选择带妖伤属性的,10点妖伤提升在0.5伤害左右,收益高过筋骨还有斗志。

  右边的饰品栏,尽量带妖伤的,因为饰品不能强化,在固定的属性中妖伤的伤害提升比筋骨和火属性提升的高。

  还没有到58的朋友不要急着点升级,因为当你点到58的时候经验是不能超出你的经验上限的,就表示有些元格你的经验不够点。

  祝大家快快元神大成,好脱离神酱,变身为大神将!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