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职业“神将”武器技视频展示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叶子猪 编辑:mrjayhui 来源:叶子猪

  

  >>>登录论坛参与更多讨论

  武器技:不同武器不同技能体验

  神将的武器有三套,不同武器有不同的攻击特性,拥有不同的武器技能

  长枪:突刺入战,先发制人

  枪,是长冷兵器的之王。神将长枪是其主武器,其枪技包含了”挑”、”刺”、”扫"、”拨”等招式及组合,主要为中远距离范围伤害。在实际战斗中,神将会首先使用长枪在怪物近身之前发起第一轮攻击,往往带有击退、震晕等效果。

  短剑:单体高攻,贴身速杀

  剑,和枪相对,是短式冷兵器的王者。神将剑的主要特点是单体快速攻击,往往应用于战斗的中后期,面对已经近身的残血的小怪,神将可以快速单体补刀,清理战场。

  手炮:范围杀伤,火力爆发

  手炮,大威力火器。神将的手炮是终结技样的存在。在实际战斗中,手炮往往可以造成大范围大威力的伤害,是神将输出的爆发点。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