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今日破茧内测 战斗2.0时代开启

  群妖破茧,遣神而来!经过长达五年的潜心打磨,今日,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正式开启!不一样的西游史诗,媲美经典单机的战斗体验,《斗战神》破茧内测,用一颗潜心研发的心,邀一群真正热爱游戏的玩家,共同开启战斗2.0时代!今日,《斗战神》破茧内测双线服务器,等你来酣畅一战。

  《斗战神》破茧内测激活码火爆发放中>>>

  http://dzs.qq.com/

《斗战神》破茧内测今日正式开启

破茧内测开放盛况

  开启战斗2.0时代 还你西游真相

  作为腾讯自研大作,《斗战神》以技巧性、真实性著称,旨在唤醒玩家战斗热血和乐趣,首次测试即深受资深玩家群体肯定。而在破茧内测中,《斗战神》首创的区别于传统网游的开放式战斗2.0体系将全面实装,结合媲美经典单机作品的战斗表现力,“换职业如同换游戏”的六大英雄职业以及今何在担纲的世界架构,数量庞大的剧情动画和生动配音,共同还原西游幕后真相,突破网络传输和本地画面表现技术壁垒,开启战斗2.0新时代。

龙女战斗视频截图——侧刃大范围立体攻击技

势大力沉的血牛魔单打独斗也并不差哦

  差异化英雄体验 打破思维定势

  战斗2.0标准下,六大英雄龙女、玉狐、灵猴、神将、罗刹、牛魔将在内测中完成全面进化。六种职业六种游戏界面,玩玉狐时像TPS,玩灵猴时像格斗街机,玩龙女时像ARPG……《斗战神》打破固有思维定势,摒弃传统的战法牧团队体系,不设置单一功能的治疗、MT职业,而是让每个职业都拥有独立战斗能力,以及和队友配合时的特殊优势,缺一不可。

  具备高机动性的射击系职业玉狐,将加入骑乘战熊的近战猛将分支;偏向刺客类的龙女职业,将游走与高爆发的优势发挥至极限之余,也可以选择大范围杀伤路线;法术系英雄罗刹同样可以追求移动攻击,独有无锁定的瞬发法术,更加考验玩家的把控力,以及PK对手闪避、格挡的水平。

看见箱子了吗?猜猜看在副本里它有什么用

空间很小的飞空艇上也可以发生战斗

主题野外陇阳道是大规模玩家攻防的地方

  多样化关卡体系 隐藏互动影响进程

  关卡是什么?仅仅只是副本吗?NO!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的多样化关卡体系,除了剧情、任务、传奇等不同类型的副本之外,还包含野外地图中全服玩家参与的关卡,还原九九八十一难的修炼等等,并且在玩家群体战术安排、突破路线和指挥的调控能力等不同因素的影响下,将开启不同的新剧情分支。

  而关卡中与场景物品进行的互动,不仅体现在游戏画面的拟真表现上,如吊灯蜡烛坠落会点燃地面形成伤害区域,草地会被火焰系技能点燃烧毁,更体现在对游戏战斗的实际增益,如对敌人产生伤害,甚至深层影响到副本过程和结果,削弱BOSS的战斗力,改变敌人进攻路线和数目等等。

  体型不同的对手,对应的攻击方式和技能也不一样

罗刹的直线贯穿型技能对时机选择和走位引导要求较高

  单机化战斗快感 引入动作元素

  《斗战神》研发主旨即是以玩家操作体验为本,追求战斗快感。开放式战斗2.0标准下,没有一键走遍天下的自动寻路,不开发追尾式的主视角,更不会有站桩打怪,RMB战胜一切的纯数值比较PK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媲美TV game和PC经典作品的丰富动作元素;环环相扣的CD、硬直和技能持续时间设置,以及由此产生的酣畅淋漓的战斗节奏。

  诸如非锁定,偷袭,闪避,格挡,硬直,摔投,追击,受身,霸体,多段跳,高速实时弹道等为数众多的动作游戏元素一一被引入后,《斗战神》大部分的战斗技能,都没有了单体或群攻的区别。动作持续时间内,因玩家的操作不同,对方的闪避、格挡操作和各类负面状态抗性不同,最终技能的释放结果可以覆盖到不同数量的敌人,产生伤害也可能极为悬殊。

首次登场的龙女英雄身形娇小但爆发力强

不同职业间的配合能够造成更多连击更大伤害

上一篇:破茧内测今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下一篇:斗战神战斗2.0评测 无锁定以及硬直机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